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7 04:26:43|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證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因為搬家的原因,我想我早忘了還有這張結婚證書.....

不過就只是哄我開心的玩笑,為何我還完完整整保留著.....

主婚人、介紹人、證婚人、佳偶,這些人似乎感到陌生.....

不就是前兩年才發生的事,我卻把它自動忘得一乾二淨.....

高興自已的復原能力強?還是根本沒有放感情而離開他呢.....

事實擺明就是他先對不起我,總不能怪自已狠心無情吧.....

可是如果當下我真的原諒了他..

現在我是不是還能夠因為他打贏班季籃球比賽而高興呢?

是不是還能再次要求他慢步背著我帶我到想去的地方呢?

還是幸福地接受他所製造每個都令我感動的浪漫玩笑呢?

不過還好我最後選擇離開了他..

不然就遇不到更適合做我第二任丈夫的你....

好讓我的感情世界有寄託而覺到十分安穩....

一樣快樂,聰明的女人當然選擇好的靠岸....

我想當時錯在忘了和他簽離婚證書,所以才會思念他這麼久....
過於麻木而習慣了逼迫自已淡忘,才把這一切選擇性的失憶....

台長: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