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2:56:13| 人氣2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日子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這兒留下,我的心情!
我真的又自閉了好些時候,但感謝主,除了教會小組姐妹們的關心及禱告,還有好幾位朋友會打電話來關心,連我的心靈導師都來電話關心我,我只想說:謝謝您們,別為我擔心,一切在上帝手中。

這一次雖然經過再一次磨朔,又像再一次走過死蔭幽谷,但是我看到上帝的恩手,伸出手來拉我一把,我心有平安。

這可能是因為從2月3日開始,教會推動52天愛台灣的禱告,而產生奇妙的變化吧!到現在我仍然持守每天1小時禱告,再來希望能加上1小時的讀經。

昨天我有一點點小沮喪,但是我發現我變剛強,我不埋怨也沒發怒更沒有負面想法,我心中安靜的順服,我知道聖靈陪我度過,安靜的度過這一點小小的沮喪。

這是奇妙的領受,我發現我更新了,前幾天,我再度翻出”葡萄樹的秘密”當我看完時(有一股想看完的衝動)有個深深的得著(原來管教和修剪是不一樣)我跨了另一個領域了。(從管教到修剪)

而這本書我在93年就看過,當時彷彿沒這樣深的領受,但現在我卻得著,現在我正在被修剪,於是我情願甘願順服,我只跟神求,主阿!不管在任何環境情況下,求能讓我服事您,就算我做的不完美、做的不夠好,我仍請您悅納我的擺上,我就是想要服事您,神成就了。

最近我常被神的愛大大充滿!
平安喜樂在我心裏盪漾~



摘錄”葡萄樹秘密”一書的管教及修剪:

若你正處於管教期間,葡萄農在冷冽的清晨跪在你的身旁。
祂要介入你的生命中,扶起你,使你重新再結果子來。
祂臉上充滿關切、憂傷之情~~而不是厭惡、不耐煩,甚至生氣。
祂不會把你視為一個老是失敗的可憐蟲,而是一根經過挑選又需要細心照顧的枝子,為的是使你將來結出更多果子。

若你正處於修剪期間,葡萄農在正午的豔陽下站在你身旁。
祂正大刀闊斧地進行修剪,一點也沒有哀傷不捨。事實上,
祂臉上充滿喜悅及期待之情。當祂體貼地把多餘的枝葉除去時,
祂也加給你活力及應許。
因此,祂可以預見你會以信心來回應祂放在你面前的考驗。



Ps如果你還不是基督徒,不太懂管教與修剪的意思,
沒關係喔!如果有一天你是基督徒時應該會有機會懂了!

台長: 哈拿的禱告
人氣(2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眼淚是一份思念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回顧~秘密花園

peiyi
很棒喔!!看到你在神的裡面不斷重新得力
不斷的更新...敞開心迎接每一天喔!!
2008-05-22 15:34:15
carol
謝謝你!
也希望在生命的更新中,信心持續不斷加添!
2008-05-30 15:2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