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5:35:15| 人氣9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我們得以改變(頌泉研習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題:因為愛~我們得以改變
時間:97.01.09~01.12
講員:遠從加拿大來的Donna、Steve
學員:900多人

為期3天半,從早上9點到晚上10點,這麼長的時間,扣掉午、晚餐及中場點心時間,其實時間真的還是蠻長的,而為了可以坐到第一區,很多弟兄姊妹都會提早排隊(我也是其中一個)雖然我相信坐在哪裏?上帝的愛都一定觸摸到你,但是我想”專心”,我想”專心”到神的面前,雖然看似長時間,精神體力似乎無法負荷,但是我仍然撐下來,就像五餅二魚越用越多,當然其實是感謝神啦!讓我發揮最大潛力,原本主日要連上三堂,都已經不行,只上第二堂就快掛了,其實是粉累的啦!

但是經過這課程,我知道有一件事在發生,就是我跟神的關係更親密了,很多東西在這課程裏解答了,也深深被神的愛觸摸,在講員的教導中及透過肢體語言的分享裏,我印象深刻感受到神那奇妙的愛!

天父呵護的心(媽媽的愛)
在Donna的分享裏,她在那天上課中,找一位年輕的弟兄上台,然後她像媽媽抱著一個孩子那般溫暖的抱著這大男孩,起初弟兄有點不自在,很不放鬆,但是奇妙上帝的愛透過Donna釋放出來,後來這位弟兄可以放心的安息在Donna的懷中,(像一個小小孩非常有安全感的在媽媽懷中)

這一幕非常震驚我,觸摸我,原來愛的充滿可以使人這麼放鬆,這麼安息,很感動,很感動!(實是筆墨無法形容的)我回想有記憶以來,未曾有過被媽媽抱過!
然後Donna的一句話更是提醒跟明白了,『我們領受的才給的出去』所以如果沒有的就無法給,自己有的自然能給出去,那沒有的就是要讓自己先有了才有能力給出去,(那是神的愛還有要愛自己)我終於似懂非懂的完全了解了,若沒有就無法給,我想那是一種平衡吧!所以真的一定要先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喔!

後記:有一個媽媽在隔天作見證說,因為這堂課她開始愛她4歲的孩子,開始抱她4歲的孩子,因為她很少擁抱她的孩子,她也在這當中被愛充滿,有能力去愛她的孩子,很感動!


成為天父的兒女~從失敗中恢復兒女的身份
在Steve幽默風趣的課程裏,透過自己的見證,說明自己從小到大,為了要證明他是他父親的”兒子”他一直努力為受肯定,直到34歲那年父親對他表達的肯定,他才知道其實他一直是,一直都是,他父親的”兒子”那個名份是不需要你一定要做什麼?

但是我們卻常常要做什麼?要做這個做那個要成為最好的,但是爸爸的愛是不需要你做什麼才有,才愛的。爸爸的愛就是單—單—的—愛—你。
上帝說:孩子,我就是單單愛你,不是因為你做了什麼才愛你,就是單單愛你!

妳是配得被愛的(禮物)
這堂課是Steve講的,在這堂課裏”恢復女兒的身份”上帝說:孩子,妳是配得被愛的,這一刻我的淚止不住大把大把的掉,當這句話一次又一次重覆的時候,彷彿像Steve被父親肯定那般,上帝的愛就大大充滿我。
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神的愛醫治那未發現的缺口,填滿了就要填滿了,這是一個好甜的禮物,很感動我!

神還給我另一個禮物就是,神讓我回想起爸爸在我上小一,第一天到學校報到那天,父親騎腳踏車載我(我坐在前面)我穿一件紅色的小洋裝,享受爸爸的愛,那一幕竟那麼清楚浮現~
另一幕是我剛到台北來,每一次回去,若是時間許可,爸爸就會載我去坐車,我在這當中深深去體會到爸爸的愛,在內心裏那樣深的愛,雖然他不善表達,雖然我總覺得爸爸很嚴肅,但是在爸爸已經離世很多年後的今天,我卻感謝神讓我想起父親對我的愛,是那麼深,留給我一個好美的禮物,這一刻我深深被愛,深深被愛~~~

浸泡
我喜歡這浸泡的課程,就是浸泡在音樂裏,讓靈裏得到完全放鬆及安息。
想像嬰兒在母腹裏,浸泡在羊水裏,那樣安全、那樣放鬆、那樣享受。
我在這一時刻,享受前所未有的安息,就是單單的安息!



旅程的開始
課程結束已經快一個月了,我仍然常常感受到神的愛,只要時間許可,我就會把筆記翻出來再看一遍,常常思想神的愛,這課程受益良多,讓我有很多很深的得著,我感謝自己選擇來上,我也感謝神讓我能全程參與,預備天時、地利、人和、體力。真希望每一年都能有這樣課程,真希望沒上的弟兄姊妹都可以來上。那是一種靈裏的更新。還有好多好多、、、、就像Steve說的,課程結束才是旅程的開始,真的,我現在已經開始踏上旅程及享受旅程中一切美好,感謝神讓我感受那極美好,感謝教會邀請這麼棒的團隊!



後記:Donna是快60歲的媽媽,在她身上就是有媽媽的味道~
其實媽媽還在的時候,我跟媽媽的感情是比較好的(跟爸爸比起來)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未有過被媽媽抱過~~~





台長: 哈拿的禱告
人氣(9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年我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四週年的回顧紀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