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10:31:40| 人氣2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出美好~內在醫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11.4
最近我又可以開始安靜下來方言禱告,當我的靈修時間又可以有點恢復時,我就感到神的愛,是那麼的令我思念!

我重新拿出”活出美好”這本書,這本書是我去年買的,我在當時就看完了,但是有一天神要我再拿出來看一遍。

在”讓過去成為過去”這章節我停留的有點久的時間,
第17章 放開情緒的創傷
第18章 不要讓苦毒生根
第19章 讓上帝將公義帶入你的生命
第20章 勝過失望

我甚至於感到神在醫治我,做內在醫治,這章節用很多例子敘述,感覺、傷痛、放下、饒恕、痊癒、超越它、健全、生命必須向前走、、、、、
許多例子、情境讓我心痛的淚流滿面,神安慰我的心,神都知道、、、

在禱告中,我看到一個小女孩,一手拿著”過去”一手拿著”傷痛”
然後她在地上挖了一個洞,她把”過去”放下去再把”傷痛”放下去,然後把泥土鋪上,立了一個十字架,上面寫著”神的愛”,原來神的愛會蓋過”過去與傷痛”。

神這樣對我說:孩子,我會愛你愛到底,你一定要靠著神的愛向前走,
挺過去向前走你才會看到生命裏的極豐富。
我點點頭,相信神會給那極豐富在我的生命裏,我要相信我要”活出美好”而且我會行動去處理攔阻我生命前進的原因,我要勇敢去面對,饒恕、勝過、超越,因為有一位公義的神與我同在,我就要學會用神的眼光來看事情,雖然想起來還是覺好難喔!

但是神問我想不想痊癒、健全、超越它、向前走、、、、
再問我有多想?
如果真正想
就要去行動!






末了用書中一段話作結束:

把一切事情都留給上帝吧!過一個饒恕的生活,別一直想去討公道或試圖報復。
上帝看到每一件對你不公義的事,
上帝看到每一個傷害你的人,
祂都記錄著。

而聖經上說:若你不靠自己申冤,上帝必會回報你。
朋友,祂不僅回報你,祂還會豐豐富富補償你!




台長: 哈拿的禱告
人氣(2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饒恕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回不去的夢

sue
carol:
這篇文章也正是我目前的景況...
但我不喜歡“補償”的東西。
失去了原有的,補再多又有何意義!
很難受如此安慰。
看妳得醫治的經過,覺得妳很不錯,
饒恕真是不容易、很辛苦,但妳願意
加油!
2007-01-17 09:33:50
carol
我親愛的姊妹,我只想說,認識上帝!最大的可貴就是彰顯祂的榮耀來,你記得聖經上那個被主醫治的瞎眼,不是他or他的家族做錯什麼事?
所有難處,為彰顯神的榮耀,當你勝過之時,神的榮耀彰顯,你自然會得著安慰.
期許我們一起走過難處,一起經歷彰顯神的榮耀!
2007-01-18 09:5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