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23:23:46|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朋友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朋友說:我覺得你要再回台北尋找動力,你的朋友都在台北~

另一位朋友說:回來啦!回來啦!

還有一位朋友說:你不是說要再回台北嗎?

再另一位朋友說:告訴你一個壞消息,你要回台北了~

許多朋友還是會關心的問我
哈哈哈!我的確有些動搖了~
(不知道是不是神給我的另一個操練)
主阿!我還是要到祢的面前來聽到祢的聲音。

回到起初,一年八個月前,我決定回家的心情,
1休息2想回家了,那是聖靈的提醒,
於是我真的行動了,帶著神的祝福信心確據回來。

但一年多過去了
我從信心滿滿到信心蕩然無存
我與神的關係從親蜜到若即若離
思緒從清楚到模糊
我從擁有神的愛到我給不出愛?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這當中尋求神?問神?




台長: 哈拿的禱告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