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00:17:1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炭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以前在安泰時,有一個流傳熟悉的故事(我不知打哪兒來的)
大意是:炭火要在火爐裏與一堆炭火在一起,那麼火才會越燒越熱越燒越旺,炭火才能一直保持溫度,我認同也相信,這個故事給我很深的印象。

現在神給我新的異象,炭火除了在火爐裏聚集、取熱,他還可以做一件事,就是離開原來的火爐,把你的溫度帶到另一個火爐,讓這火爐因著你的加入更旺,但是同時也冒一個危險,那就是在你加入之前,你必須一直保持著熱度,夠熱的溫度,如果沒有那麼就很快面臨熄火的危機,但是如果願冒險就有另一個機會,就是讓新的火爐,不同火花,同樣燃燒著。

神很奇妙,給我這樣的啟示,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舉步艱難,每一步都是辛苦,都是困難的。
但是神說: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腓立4:13
神又說: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題到耶和華我們神的名。詩篇20:7
但願神給我的信心,讓炭火一直持續不斷的燒著,一直保持著夠熱的溫度,直到另一個火爐起來!




Ps因為天氣真是太冷了,天寒地凍,真是很需要炭火ㄋㄟ~




圖片來源:遠在紐約的HO~結冰的水庫

台長: 哈拿的禱告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