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22:57:3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誼北上出差,這一次我不能這麼沒禮貌的拒絕邀約
沒有了家人的牽絆,我的生活的確比較自由

開到竹圍的海邊,一個熟係的地方,一個沒人的海邊,
兩個打赤膊的男人

終於圓了今年到海邊日曬的夢,也拍了健身之後的照片
肉狀
誼給我健身的評語,這個評審團讓我不敢報名星光大道
肉狀ㄟ------我真的乾減肥了---看著相機裏的我這樣想著

雖然遲到10分鐘,不過晚上健身房得確都多一堆死GAY
縱然晚上的貨色比白天優,不過我還是討厭擁擠的場地
除了更衣室裡面肩並肩的更換衣服
看是要破除誼對我的不良觀點,我還是要堅持早上來運動

淺艇堡又貴又不好吃,除了裡面的小弟超正點,我忘記多少錢了,只記得他的雙眼皮真美

這次的SPIN並沒有我想像的累,RYAN也沒有RAIN來得會教,起碼他沒有說一些冷笑話,而且放的歌我都不喜歡,還是RAIN放的好聽,果然死GAY聽的歌比較像

離開台茂我又去海邊,因為這個時段家裏回不去,一個人在海邊看[古幕奇兵],原來有一個人在旁邊真的比較好

台長: 阿祥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