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15:49:50|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書管裏塞滿了人潮,除了一堆學生之外,還夾雜許多的中老人,奇怪?不用上班嘛?
轉到85度c,依然客滿的情況,騎著腳踏車往比利小雞前行,心想..經濟不景氣的失業率,已經可以在咖啡廳裡看的很透測了
讀完葛洛斯的專訪,我發現高階的經理人都堅持著某一些的特點,不被情緒所管理,保持孤獨冷靜的習慣,正常的作息,不隨外界隨舞
牠們不像一般的股迷一樣,追求市場的消息面,注意利多利空的股市變化,相反的,他們會刻意找一個安靜的角落,等待時間,理性的判斷
過去我在超做上面應該就是犯了這個缺點,才都賺些蠅頭小利,我應該更有智慧的處理我的股票
股票是一種事業,並非投資,如果我把他當作一種遊戲,那我非贏不可

台長: 阿祥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