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22:04:3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家只圍浴巾ㄟ,還一直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早早就睡了,意外的收穫是早早就起床
赫然發現我最喜歡的健身教練poshu 既然染了一頭金髮.說實在的,真遜
第二次在更衣室遇到gary,自己包著一條浴巾還真是害臊,因為他老是看著我的身材,又可以看出來來他欲言又止,應該是對我的體格略帶不滿吧,唉!我自己也很不滿啊
又是"愛的教育"惹的禍,一個下午不知道掉了多少眼淚,這種爛書,看了真是欲罷不能,而且又是一小篇一小篇,短短的一篇,最適合我了
李打電話給我,抱怨我為何最近都躲起來不見人,才知道他正在我過去的公司哩,想必是被我過去的老闆念,才打電話給我罵我一頓,我自己也知道躲起來很沒禮貌,不過最近真的很怕跟人說話,尤其過去的同事,更不用說老闆了,反正就變得很討厭跟人接觸,怎麼辦,我越來越想躲在家裡了

台長: 阿祥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