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8:55:15| 人氣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誠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
今天我向妳承認還沒遇見妳之前
我一直在尋找另一個適合自己的對象
這應該就是所謂把妹吧!
但是我有誠實告訴妳這些喔!
所以妳不可以生豬八的氣
我有誠實以對喔!
但認識妳之後
我真的也沒再去聊天室了
覺得自己要自愛吧!
也因為在乎妳
曾經答應過妳不去聊天室的事我會做到
說真的那裡也沒啥好聊的
一堆小朋友而已
雖然我們是在那邊認識的
但我真的都沒有再去了喔!
豬八很乖的喔!

北鼻一大早就看到我寫的報台
有沒有很高興?
回到家這兩天
突然覺得妳在我心裡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有種不想失去的感覺
畢竟無奈現在的我們不能在一起吧!
很難得遇到適合自己的人
可惜現實太多事情讓我們不能在一起
那天我離開妳家之前
我緊握著你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開
不知不覺付出的愛已經收不回了吧!
我不知道我這樣寫
是不是又造成妳更兩難了?!
BABY~SORRY.....
我只是把我想說的話寫在報台裡
如果哪天我不再打電話給妳了
只透過這個屬於我們的報台跟妳連繫著
妳會怎麼樣?
我突然有這種想法讓我百感交集
我想我應該做不到吧!
沒有妳
我好像失了魂的人似的
沒有方向
好可怕的感覺喔!
我不想要再過這種生活了
希望時間能帶給我未來的答案
愛不應該是讓人失望的
所以我知道我自己該做什麼
該等待些什麼
該為誰付出
現在的我很知足也很快樂















台長: 只是過客
人氣(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北鼻~
豬八~
其實我很難伺候喔
哪一天我們再一起了
你要做到喔
如果一項沒有做到
北鼻我就不理你1個星期~然後還要被我打
來了喔~聽好
1.我不喜歡作家事~你做但是我可以幫你折衣服
2.我不會煮飯~我們吃外面or你煮
3.外出前一定要交代說去哪~沒說我會生氣會發火
4.外出前要先叫”北鼻~我要出門了”要親一個
5.睡覺的時候不可以各睡各的~要抱著我睡
6.睡覺的時候不可以被對我我會生氣
7.睡覺的時候不可以打呼
8.不可以動手打人~這點要比任何事情都要記住
9.吵架的時候不可以跑太遠只能再家裡樓下
10.吵架的時候不可以甩門
11.如果我不想洗澡你要幫我洗
12.我要你幫我吹頭髮你一定要吹
13.不可以上網把妹上聊天室
14.如果要跟朋友出去要事先交代
15.跟我出門要穿像樣一點出門
16.不可以隨便跟我發脾氣~不然我會兇回去
17.不可以兇我~不然我會抓狂
18.冬天如果我會踢被子要幫我蓋棉被
19.我要叫你給秀秀你就要秀秀
20.我生氣的時候你要哄我

ps:目前只有想到這些~之後還會補充~
這些項目不可另義~做不到就等的瞧~~
ㄏㄏ你知道我會怎麼座的拉
2006-07-04 13:1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