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20:03:3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堅持自己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該對時間耍賴









因為嘆息聲裡藏著剝奪的微笑









是該驚喜還是逃避









我不知道









壓力折磨我的心思要我低頭認命









接受失去的主題









才會進入下一個難題









因為命運的遊戲裡









卻不肯給我機會這種東西









叫我該如何去破局









但我卻沒想到









也沒發現到









我也化作為時間的犧牲品









我的生命









浪費在每個分秒裡









不得不認輸









承認是自己不懂得珍惜









犧牲生命與靈魂









失去一切失去平衡









難解









難為









難捨









模糊意識的空間









不得不將停止留在最後









將荒唐的那一刻









做出的決裂









不懂微笑為何帶點淚









不懂安靜為何帶點痛









我只想堅持自己的世界

台長: 小億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之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信件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