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14:54:3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有妳在身邊 我就特別容易夢見妳

好開心 夢境中的我們 依然那麼甜蜜

彼此在彼此的手機中 拼命的留下彼此

但卻無奈的 手機畫素不足

拍出來的影像 非常的差

所以我們約定 要買一個畫素比較好的 


就在這個時候 我感覺到好像有人幫我蓋被子的感覺

原來 是妳醒了

要準備去赴妳們高中同學的約會了

我 .... 好似很會踢被子的樣子

只要我覺得熱 我就會把被子踢開

再妳面前 我真的是越來越自在了

以往 再另外一半面前 我仍會拘謹的樣子 都沒了



我真的可以自在的像個孩子

我真的可以沉默的像個兔子

我真的可以瘋狂的像個瘋子



妳看到了真真正正 完全的我

在妳面前 我很透明

妳說 妳在我面前也很透明


昨晚 妳說今天要吃布丁 要看電影 

所以我現在再等妳等妳

昨晚 妳也說要陪我再找一個摔不壞的戒指

我開玩笑的說 那我要跟妳一樣的

妳回答我說 可以

或許妳只是隨口回答的

不過老實說 我有訝異到


呵呵呵呵呵呵 是不是真心的 

老實講 我不太敢去求證


中午妳打電話跟我說 

妳跟妳朋友突然有事 要我就先吃飯了

這感覺 好特別。










台長: S. Apple 〞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曾經過去,傷害,空 ღ |
此分類下一篇:鬥嘴。
此分類上一篇: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