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22:49:0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本班拍攝學士服個人照及沙龍照的日子

由於前一晚身體不舒服 蠻早睡的

所以精神還不賴~ 

起床之後 就開始這邊摸摸那邊摸摸

這樣摸 也讓我摸了一個多小時 一一"


到了拍攝地點 才驚覺到

哇~今天大家都有盛裝打扮耶! 

我們班的正妹 可不少呢!

(當然 我不是正妹 我只是個小醜 ˊˋ)

也因為有繳交畢聯會的錢 所以家拍證件照只要50元

那就順便拍啦~

不過拍完 才覺得 我真的不是拍大頭貼的料

我還是比較愛自拍照 XD






我真的超愛這張的

一整個皮膚就是拍的超好的~~~


台長: S. Apple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像是隻小麻雀兒 ღ |
此分類下一篇:痘。
此分類上一篇: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