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15:04:1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檔的考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裡 陸陸續續有考試 有報告

我不要我不要這樣啦 我要滿檔的休閒!!!

考試考到心情都差了起來

今天竟然情緒化的講了一些話 真是不應該

只是 想到最近的問題 就很不想要去碰觸


學期 真的過的很快喔

一下子 我就要升上大四了耶

從那個一開始只是懵懵懂懂的新生 變成學校裡面的學姊了

挖賽 這轉變 我真不愛

未來的路 將何去何從?!

研究所?! 大部分都要有工作經驗的

所以 應該會選擇先就業吧!

噢 雪特 我竟然感傷了起來 我不要我不要離別

  (( 謝謝! 我沒瘋 ))

我都說我要好好的珍惜這僅剩的一年學生生活

人的一生中 當學生就是最悠閒的那段時光了吧!?


就像昨天跟阿Q走操場時 她所講的

很多人都會說『因為妳還只是個學生』

但是 學生 有什麼不好?!

就因為是學生 才會比較單純 就因為是學生 才比較不會在意一些東西

看的 就是是人的『心』

或許 過幾年後 我們都有所改變了 變的會去在意物質上的享受時

到了那時候 我們就不是『學生』了 ......





呼 等等還要出門去學校排明天的加冠典禮的細項

所以 現在 先來瞇一下好了

不然 昨晚又看書了 累阿~~~~~~~










台長: S. Apple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像是隻小麻雀兒 ღ |
此分類下一篇:滿足,這禮拜  "
此分類上一篇:目標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