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19:55:58| 人氣7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賤還是不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你要這樣?!

難道男人就真的那麼賤嗎?!

所但到的一切 一直都是失望面

或許該說 失望面容易讓人牢記在心吧!



如果你不賤 請好好的珍惜木瓜

如果你要賤 就請你早點遠離她



我第一次講這麼難聽的話

她 為你哭過多少次了?!

她 為你容忍過多少了!?

她 為你改變過多少了!?

她 為你做過的許許多多的事 

如果你不想珍惜 不懂得珍惜 我相信還有別的男人想珍惜的

依她的條件 她不必要一直容忍著你所作過的事

要不是因為她愛你 要不是因為她在乎你

就不會再我說我想要打這篇文章時

還在跟我解釋說 這些都是她的抱怨 你也是有優點的

不想要因為她的抱怨 而讓我因此而不喜歡你這個人


她的笑容 你要給她

她的幸福 你要給她

她的快樂 你要給她

這些都是你應盡的義務 


或許 有許許多多的面 我只看到其中的幾面

我也不會因此而改變之前對待你的態度

這篇 純粹 我捨不得好朋友的眼淚 而發出的抱怨


賤與不賤 就在一唸之間

但如果你選擇賤 我將會不恥你。



台長: S. Apple 〞
人氣(7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蘋果之有話想說 ღ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是怎樣?!  "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