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1 16:44:24| 人氣8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ster (마스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演:
警官:姜棟元 강동원
詐欺犯:李炳憲 이병헌
牆頭草(?):金宇彬 김우빈

這片真的很適合當新春賀歲片,三大卡司,雖說李先生在我心中黑掉,不過,姜演員看得很值得。我覺得姜演員應該再好好選片,「我們的幸福時光」之後,沒有讓我印象深刻者,我們的幸福時光,感覺卻是女主的場子。

金演員戲路該不會被定了吧,有沒有錢區別,有錢者稱做「紈絝富家公子」,無錢者是「痞子」。

分成上下兩半場,上半場,詐欺犯透過演講,招募民眾投資,月吸斗金,更想著買銀行擴大斂財速度和範圍,這詐騙集團也買通政府高層,行賄黑金無所不在,警官盯上,看中詐騙集團內資訊組長(電腦長才),接近他,要他去偷老大的秘密帳冊。

故事裡一定要有個衰鬼, 換成帥哥演,一切感覺不同,反正喜劇片裡,帥哥總是主角光環,坐等帥哥耍帥即可。衰鬼一開始感覺很聽警官的話,發現老大起疑,又來個效忠,苦肉計來偷帳本,老大一切看在眼裡,早安排殺手埋伏,我那時還以為衰鬼帥哥要領便當了耶。一年後,他還活著。

下半場,警官大反撲。詐騙集團老大詐了三兆,大概就是一千億台幣,要在菲律賓繼續詐錢,警官遊說韓國地下金融婆婆拿出三兆來一起騙回詐騙集團老大的錢。這片最大的缺點,就是反轉的效力不夠大,警官很輕易就同意要轉錢,當然正義必勝。老大的錢全部被轉回,警官把大家被騙的錢還富於受騙民眾。皆大歡喜。

我比較喜歡「檢察官外傳」。

台長: 水也
人氣(8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y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所羅門的偽證 (ソロモンの偽証)
此分類上一篇:理性與感性 / 理智與情感 (Sense and Sensibili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