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06 22:10:05| 人氣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柏林諜變 (베를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河正宇 하정우 : 北朝鮮特務
韓石圭 한석규 : 南韓特務
全智賢 전지현 : 北朝鮮特務

沒搞清楚誰是主角,anyway不重要,尤其海報中間兩個人臉好像,臉盲分不清。河先生和全美女演北朝鮮特務,本以為他們是假面夫妻,夫妻只是偽裝,不是耶,人家真心相愛,河說我們三個都要活下去,莫名感動。

場景為什麼選柏林,選任何一個非韓國城市都可以,也可以來台北阿,是說台北好像沒有北韓使館或代表機構吧。

河先生飾演的北韓表特務在柏林,恩,坦白說,我也不知道他是要來做甚麼工作,時值北韓換領導人敏感時刻,北韓在柏林負責人遇上麻煩,投誠南韓或沒有,好吧,我承認,我是從河大叔問他老婆有沒有叛變,老婆說去看婦產科醫生開始比較認真一點。

總之北韓另一邊人上門,北韓人自己大亂打,表太太被抓走,南韓人來幫助表特務救回太太,太太本來快要被救回,功虧一簣,南韓沒打算讓表特務歸化,打著拿表特務去換利益的如意算盤,表特務被放走,買了去海參崴的火車票,入境北韓要殺某人。

為什麼兩岸之間不拍這種間諜片?有也是抗戰時期的諜對諜。看看南韓每次都黑北韓,黑得多成功阿。

「先載我去救人,我告訴你機密在哪。」
「我看起來是個好人嗎?」
「無辜的女人會犧牲。」
「又不是我老婆。」
「她懷孕了。」
「也不是我的種。」


台長: 水也
人氣(6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y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忘記我 (나를 잊지 말아요)
此分類上一篇:華麗的休假 (화려한휴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