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5 13:53:10| 人氣1,0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你說你愛我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主:福士蒼汰
女主:川口春奈

天阿,我這周看了一些沒意義的片,少女漫畫改編又重創我心靈,上次吐槽到不想寫,催眠自己沒看過,已經忘了是哪部,好想是近距離戀愛or今天開始談戀愛?超失望,虧我這麼期待。

不曉得漫畫是甚麼內容?女主因為之前學校受過傷,同學誣陷她欺負小白兔,所以她不太信任人,覺得一定會被傷害,被背叛。平時獨來獨往,走神秘路線。但卻引來其他同學好奇,男主的好友其中一枚,沒事去拉少女的裙襬,女主一個迴旋踢,踢中男主。

少女漫畫的男主,絕對是人見人愛大受歡迎,這一踢就愛上對方 (和道明寺一樣阿)。死纏爛打給了電話,不死心追問少女怎麼不打我電話阿。少女一打,說有變態跟蹤,立馬熱吻人家。然後少女也愛上男主。這邊真得好莫名,少女先傲嬌問為甚麼吻我(心中暗喜)?又聽到男主鶯鶯燕燕關係,傷心跑開,男主追出bobobobo又和好。

總之此片無甚麼起承轉合,高潮迭起。男主永遠大放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向女主說我愛你。女主則初期畏畏縮縮,懷疑自己,中期仍就懷疑,卻強調相信男主,最後肯定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對於少女漫畫改編的片,不能期待太多吧。



台長: 水也
人氣(1,0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y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無賴漢 (무뢰한)
此分類上一篇:軍中樂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