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1 21:16:17| 人氣1,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的病歷簿2 (神様のカルテ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役:(嵐)櫻井翔

原著者:夏川 草介

先來寫寫主角們的想法:
1. 櫻井:一直有堂本剛的FU,是我臉盲,還是他們越來越像?
2. 宮崎:甚麼裝扮都好可愛唷,娶到她的人真幸福。是這個世代的女星,最不會認錯的人。
3. 藤原:被「紅與白」干擾太嚴重,又是這種傲驕不擅長表達心裡話的傢伙,小眼神,總是讓我出戲。
4. 柄本明:「坂道之家」印象太深刻,有點難從色老頭進化到佛心醫生,出戲最嚴重了。

「神的病歷簿」我有看,應該是快轉太多,沒有寫心得文,是不是應該都要寫呢?對神1的印象,男主是個溫柔慢熟的醫生,女主是登山攝影家,兩人怎麼認識的,我都不記得了。畫面不停出現女主在宿舍看著下班回家的男主漸漸走進家門。還有把樓梯漆滿櫻花。

2來了新人進藤 辰也(藤原 竜也 飾演),和栗原(男主)醫生為同窗,本來在東京大醫院工作,為了女兒,轉來地方醫院,準時上下班,晚上不好聯絡,醫生二十四小時待命,也令我們反思,這麼長的工作時間,對於醫生這個職業公平嗎?醫生也是人,也會有判斷錯誤的狀況,也有情緒,哈哈,發生在我身上,我也能這麼理解醫生就好。

另一邊,栗原視為導師的貫田誠太郎醫生卻被診斷出淋巴癌末期,生命倒數。把時間都奉獻給病人,因為妻子流產,所以想建立一個不論何種疾病,都能得到治療的醫院。倒下去才發現自己生病了,對家人感愧疚,尤其是長久一直陪伴在左右的妻子。

看星空那裏,星星多到誇張,好想有一次也能看到如此繁星遍布的夜空。

最後迎接我們的是栗原家新生命,恭喜。

最近看的兩部日影「Gift」和此部,都把日本拍得很美。

台長: 水也
人氣(1,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y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白ゆき姫殺人事件)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0 (えいえんのゼ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