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8 23:21:01| 人氣1,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主:楊冪、郭采潔、郭碧婷、謝依霖


好久,沒有看過這麼教人無言的作品,整部片令人無法不快轉,節奏緩慢不說,人物空洞,對白除了主述者林蕭許多堆砌的旁白有點內容,其他.....令人不敢苟同。

郭采潔(顧里):看得出作者想把她打造成兼具美貌智慧財富的女子,雙修會計和國際金融,但是最令我印象深刻也只在大學開學第一天一早去買了雙鞋,把鞋送給要去面試的林蕭。服裝發表防範室外場發生意外狀況,有腹案B。其它甚麼冷靜理智毒舌,完全感受不到,她到底有沒有在跟男朋友戀愛?

楊冪(林蕭):旁白。

謝依霖(唐宛如):很hold姐角色,負責搞笑。

郭碧婷(南湘):長髮氣質美女,不知為何苦苦戀著前男友,但也只有一幕嘴上說不要再見面,兩人卻緊緊相擁。

鳳小岳(恭洺):真的非常神祕,看不透他到底在想甚麼,整部片我猜他喜歡林蕭or顧里,發現我挺白癡,他.......就只是個冷漠上司的存在。

難道第一集只是為了交代主角嗎?這種事情可以在片頭畫個人物關係圖解決。一度以為周崇光是導演親自上場。為甚麼不能拍得像魔戒一般,會讓人想期待續集。感覺像是一部片的故事硬拆成兩部片,偏偏修改得極為空洞,一直重複告訴我們她們四個女生關係多好,失戀互相取暖,一同幫忙解決服裝秀南湘的衣服。

我想網上許多劇評都寫得非常好,根本沒有辦法跟「致青春」相提並論,「致青春」觀畢,留下對於青春的感嘆,曾經有個女生這麼率真,曾經有個女生這麼走不出情關,王菲唱的「良辰美景奈何天」一直迴盪在腦海,但是「小時代」結束,只想砸電視。

如果你人生有多餘的三十分鐘左右,可以抽空快轉看看,如果沒有,那不用虛耗光陰在此。話雖如此,下禮拜MOD會上青木時代,我想我還是會打開。MOD沒顯示到底還剩多少,實在一大缺點。

台長: 水也
人氣(1,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y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黑水仙 (흑수선)
此分類上一篇:鬼壓床了沒 (ステキな金縛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