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20:26:35|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想跳舞→shall we ダン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好像跳舞唷!如果我跳個半年也會有像男主角這樣的成績嗎?

男主角真是個幸福的男人,有著溫柔的太太與可愛的女兒,28歲結婚,30歲生下小孩,40歲左右貸款買了棟獨棟別墅,公司做到部長職位,人生應該沒什麼好不滿的吧!可是當在電車上偶然看見跳舞教室那孤單的身影,他猶疑了,其實一直在猶疑,應該說他重新染起了生氣→認識那名女子,想和那名女子共舞。

我覺得舞老師說的很好,男主角盡力保護他的舞伴,舞老師摔倒那裡,我也大聲質問老師的舞伴為什麼放任老師跌倒呢?當老師說是她不信任舞伴,先背叛了舞伴,所以才會跌倒。跳舞需要兩個人一起完成,互相信任,是種高度用肢體表現內心感動的運動。

當最後華爾滋的音樂想起,我也好想下場跳舞,好想在blackpool中表現我的感情唷,我想那一定是種非常快的的感覺吧!shall wa dance?!

台長: 水也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y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次心動
此分類上一篇:菊次郎の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