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20:51:3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手札》月亮.情結(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和安德魯通上電話,當時的對話是~


我:「謝謝你,你拍的照片,我很喜歡」。

安德魯:「我熬夜拍的耶!還在6-7度的半夜,有沒有給它很感動?」

我:「有...而且我還想,還好月蝕日是在週六半夜,否則萬一是週日半夜的話,那你隔天還要上班,那還得了」。(還用很感動的語氣跟他說話喔)

安德魯:「對了!我忘了跟妳說,我們星期一、二放假,共四天連續假哩!」

我:「你現在才說喔!唉...我的感動,馬上少了一半」。

安德魯:「喂!妳這女人,怎麼這樣...唉!」

我:「哎呦~我開玩笑的啦!我還是很感動。況且有”三個”月亮」。


呵呵~ 


PS.
再次~謝謝安德魯。^____^

台長: 女主人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