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20:33:4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康報你知》好喝的”減肥果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說,女人心情不好,身材會成二個極端的結果~不是”變瘦”就是”變胖”。

很不幸的,我是屬於後者。再加上,全公司的人都是美食主義者,可以想像,我的身材,不走樣才怪。(我們一個半月平均午餐會吃到漢堡、義大利菜、浙江菜...而且常是老闆請客哦!)

因為這樣,減肥這對我來說是目前的頭號目標。所以,我是屬於那個午餐能不參與就不參與的不合群者,必竟6公斤的贅肉,真的是我的夢魘。

偏偏,自己又是屬於那個減肥最不會持之以恆的雙子座。要減肥,說了半年也沒進展。反倒是我男朋友,為了要減肥晚餐是吃些蕃茄+花椰菜煮湯或牛奶+麥片...效果如何,我也不大清楚(因為他遠在比利時,所以等到下次見面眼見為憑,我才知道他瘦了多少。也因為SARS原因,公司不准許他短期內來台灣,這才使我心情不好),但相較起來,他比有來的有恆心。


最近,因為SARS不太敢至外面用餐,也讓自己更正視變肥的問題,開始找尋懶人減肥法。

試了幾種方法後,有種減肥果汁對我來說效果還不錯,二個禮拜下來雖然只瘦2公斤,但不會覺得挨餓受苦。喝了它使我覺得有飽足感,不想再吃別的東西。

現在,我都把它當早餐或午餐,沒變瘦也可減少食慾。



材料:
蘋果半顆
奇異果半顆
香蕉一根(大的半根)
低脂奶粉3匙
綠茶粉1小匙(不怕澀可多加一點)

台長: 女主人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