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13:49:12|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摩納哥之行》奇花異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促成這次的《摩納哥之行》,主因是我曾不經意的說了一句話,而安德魯將它聽進了心裡,而有了此行的安排。

我曾告訴安德魯說,我覺得比利時是個太中性的國家,觀光業相較於鄰居法國、德國、荷蘭、盧森堡一點都不發達。每次到了鄰國光觀,總能看見漂亮的花花、草草,而比利時相較起來,路邊也只是綠樹、綠葉。所以我頭一次到比利時時,就問安德魯~為什麼比利時都沒有花?(我真的很愛問Why?)

安德魯後來告訴我,他會帶我到摩納哥旅行,是因為聽我說了這麼一番話。至於為什麼選擇摩納哥,是因當地擁有西歐洲少見的熱帶雨林花草。這些可是古時世界各地獻給王室的貢品、甚至是刻意從非洲、南美洲收集來的“各式仙人掌”。所以我在當時看見了,只在沙漠區才會出現的,巨大柱型、扇型、球型...仙人掌。


在西歐看見“巨型仙人掌”,你說奇怪不奇怪!


Ps.
1)熱帶庭園<Jardin Exotique>位於摩納哥西方。有興趣,可別錯過。
2)本來想刊登“仙人掌”照片可是一團綠。改登當地美麗、鮮艷的花朵。

台長: 女主人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