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22:17:25|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春台灣行》別人家用餐(九)謎底是這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謝謝大家的留言,更要謝謝喬愛拉自己沒有許下承諾,答對要送獎,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可能破產...)。>_”

答案就是~廁所啦!(可是要先講一下,椅子不是在廁所外,是在廁所內喔)

猜中的看官~給你們大大的擁抱,你們好厲害喔。^_^
沒猜中的看官~還是給你們大大的擁抱,謝謝你們熱烈參與。^ ^


當我用餐到一半,跑去如廁時,竟是這樣的“便所”(請用台語發音)出現在眼前。當時我都被裡面的佈置嚇了一跳,因為實在是太美麗了,主人竟然連廁所,都花費了不少心思佈置。這要是我家的話,我想我可能吃、喝、拉、撒、睡,都想待在裡面(會不會太誇張了)。待在裡面泡澡、哼歌、看書,那種感覺鐵定是棒極了。(開始幻想....)

我回座之後,叫安德魯快去看廁所,因為實在太美了。接著就看著他一進廁所後,竟有10分鐘都未出來。我只好納悶著的走去廁所看看,不知道他是不是掉進馬桶,正等著我營救。

結果竟從廁所的毛玻璃看到裡面有“一閃一閃的光”出現。原來安先生躲在裡面“卡嚓、卡嚓”拍照啦~


圖解~
1)全都是水噹噹的“便所”照。(某位正在廁所門口排隊的小姐,辛苦等待的成果。在此跟她說聲~對不起!!! >< )
2)我覺得椅子放在便所裡也不錯,當讓另一半在泡澡時,另一個可以在椅子上閱讀兼談心。當然啦,另一半是在ㄣㄣ時,那就免了罷。


台長: 女主人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