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13:38:49|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手札》快樂.掉進了失落的無底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二週,我的心情不是很好。因為安德魯原本要這個月底來台灣看我,卻因為我倆的工作關係,不能成行。


最近工作,真的很忙。


年關將近,工作量備增,加上年前我要到中國大陸一趟,所以在安德魯訂機票前問他,能否將假期延後,就在中國農曆年的年假?

因為我總不能叫他每天陪我加班,況且他是飛了半個地球遠,專程來看我。所以我希望自己,能給他一個質與量都兼顧的美好旅行。(我還先代他在長榮航空卡了最後一個座位,心裡還竊竊自喜自己的幸運)

結果,他的老闆不淮他的排假時間,理由是~剛放完耶誕假期,公司正忙。


其實,安德魯的老闆伯納先生是個很溫和的主事者。我和伯納見過面,也很喜歡他,也由衷謝謝他對安德魯工作上的照顧與倚重。所以我對他的決定,不忍有太多的不滿。況且,他每天問安德魯”Joyce是不是很難過?”所以,我對關心我的人,怎能有太多的苛責,他應該有他的苦衷。


但是~

  這樣的結果,也讓我傷心了好多天。

  這樣的結果,也讓我跟安德魯抱怨了好些時日。

  這樣的結果,也讓我的心情瞬間從~快樂.掉進了失落的無底洞。

台長: 女主人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