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6 19:24:59|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隨記》我叫.小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安德魯問我~


安德魯:「妳可不可以把妳的姓CHIEN改一下拼法」。

我:「為什麼?字典就是這樣拼的,況且我的護照也這樣寫的呀!」

安德魯:「可是我怕妳以後來歐洲,可能會被人家笑」。

我:「有聽沒有懂?」

安德魯:「因為比利時人稱小狗狗叫“CHIEN”。一字不差」。

我:「真的一字不差?」

安德魯:「對呀!那以後人家叫妳“Ms.Chien”等於在叫“狗小姐.狗小姐”到時看妳怎麼辦」。

我:「哇!那上次呆鵝的男友,比利時籍的菲利普先生說~我的中文名字發音像荷蘭文的“親愛的”。那不就成了~“親愛的.狗小姐”好好笑喔!」

安德魯:「妳不擔心喔?」

我:「不會呀!那聽過的人就“忘記我也難”,不是很好嗎」。 


嘻嘻!^____________^


PS.
我的中文名字,網路上恕不公開。


台長: 女主人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