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23:41:54| 人氣1,4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給妳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奮不顧身
作曲:曹格 作詞:鄔裕康
大雨 像下了一世紀 我用 手臂撐起屋頂 
曾經 你就在我懷裏 讓我 風平雨停 我好想你 

我 是沈默的行星 移動 都以你為中心 
只是 未世一來臨 一切化 為灰燼 都回不去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不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 
不懂花言巧語的人 ’我愛你’ 往往來不及證明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忘記自己也毫不留情 
愛一個人 奮不顧身 喔 辛苦 也覺得平靜 

時間 是唯一的線索 印證 我沒說的承諾 
當我 放開你的手 如果有點振動 不是發抖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不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 
不懂花言巧語的人 ’我愛你’ 往往來不及證明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忘記自己也毫不留情 
愛一個人 奮不顧身 喔 辛苦 也覺得平靜 

穿過巨大的傷口 我找到當時的溫柔 
有始有終 就算收獲 我從不在乎心痛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不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 
不懂花言巧語的人 ’我愛你’ 往往來不及證明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忘記自己也毫不留情 
愛一個人 奮不顧身 喔 辛苦 也覺得平靜 
我 甘心 因為 我願意

攀上崖邊只為呵護一朵最美麗的玫瑰
不管現在未來會發生怎麼樣的事情
我仍會堅持這樣的初衷
別說我把話講得太早太滿
在我決定伸出手握著妳的手
在我相信永遠也許很近也許很遠的時候

今天為了相信這件事鬧得很不愉快
還記得離開之前 我們喝茶的地方
就很恰巧的放著這首歌
聽到副歌的時候 好不容易停止的眼淚
又迅速的潰堤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不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
我應該像歌詞說的這麼做 可是我今天
卻很用力的把妳的心挖出來用力的踩
是我的尖銳讓妳很痛 對不起
一整個晚上聽著這首歌的我
心裡的痛楚久久無法停止

台長: 聽風唱歌的孩子
人氣(1,4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星星
加油…
愛沒那麼容易被打敗
過了一夜 傷口會慢慢癒合
2008-08-26 02:06:00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08-08-26 02:1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