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20:48:29| 人氣2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彭聖佳,這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分真得是很奇妙,讓我們慢慢緊靠。

 

最近,某個人占據了我大部分的下課時間,

因為我們都突然的心有靈犀一點通。

他的tample我懂,他的tone我瞭,

他的笑點我會不自禁的大笑,

他的模仿我會目不轉睛的欣賞,

他的一舉一動都快成為我的日記了。

 

很巧的我們都穿長袖制服,都把袖子摺起來,

都在制服裡多加一件衣服,學測時都考54級分,

上學期期末考英文都考差,這次段考也一樣糟,

看著別人的異軍突起,我們倆於是「心有戚戚焉」

『聲無小而不聞』,所以我們低調;

『行無隱而不形』,所以我們默默。

 

最近總感慨我們熟悉得太晚,你說是不是?

我還努力的數了一數,發現距離畢業剩83天。

曾經我們坐在一起過,只是那時頻率不太對,

現在當然要好好彌補,把83天當兩年來培養我們的友情。

 

聖佳,

我們要繼續完成我們的文心雕龍鉅作,也許發行續集。

我們要繼續記錄potato的一舉一動,再轉化為我們都懂的點來大笑。

我們要傻傻的一直出糗,只要記得有彼此得挺就什麼都不怕。

我們要一起努力朝目標前進,儘管未來或許不是同學但可以是朋友。

我們要一直心有靈犀一點通,這樣才有笑點嘛!

 

我說過,

如果你真的很不小心考到偏北的學校,然後偏偏冬天又讓你凍得要死,

那我會送暖暖包給你。

我說過,

如果教授面試時問你啦哩啦渣的怪問題,

你要堅強的說:「我對消費券有一些個人想法。」

我說過,

如果potato有刁難你會罵你還是嫌你敷衍,不要怕,有我在,

我會挺你的,這就是朋友。

我說過,

如果有人對你說話大小聲,那就勇敢頂回去,我給你靠。

 

也許有時你很21點(愚蠢的張明涓說的笑話),

但至少我們知道要怎麼把21點訂正成正確的13點。

哈哈哈XD

 

聖佳, A Surprise to Me.

台長: 我是,樂小咖
人氣(2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說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酒精咕嚕咕嚕,下肚。
此分類上一篇:44

郁文

我真的太感動了
都快飆淚\\\\\\\\\\\\\\\\\\\\\\\\\\\\\\\\\\\\\\\\\\\\\\\\\\\\\\\\\\\\\\\\\\\\\\\\\\\\\\\\\\\\\\\\\\\\\\\\\\\\\\\\\\\\\\\\\\\\\\\\\\\\\\\\\\\\\\\\\\\\\\\\\\\\\\\\\\\\\\\\\\\\\\\\\\\\\\\\\\\\\\\\\\\\\\\\\\\\\\\\\\\\\\\\\\\\\\\\\\\\\\\\\\\\\\\\\\\\\\\\\\\\\\\\\\\\\\\了

馬鈴薯的故事會繼續
文心雕龍這個耿會一直在

不對的頻率過了
對的頻率來了
(什麼鬼 哈)

剩下80幾天
so what
麻及就是麻及

我們要每天哈哈哈大笑
因為高三真不是人過了
非人阿~哈哈哈
2009-03-20 23:10:09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我懂我懂。

距離指考目前正在倒數100天,
我祝福你即將到來面試,
也記得幫我祈禱我未來的指考路。

總之,笑,我們必要的。
一起度過非人的高三吧:)
2009-03-22 11:3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