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3 02:30:2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某天晴朗無雲的早晨,難得搭一次公車,在車上有一對年輕的
>情侶,很奇怪吧,情侶這麼早起?正旁若無人的在車上卿卿我我羨 煞了旁人。
>
>在車後門的欄杆旁,男主角將手放在女主角後腦勺溫柔地輕拂她 飄逸的秀髮
>,還不時的在她耳畔私語,女主角臉上洋溢著幸福的
>笑容.....可是,好景不常,公車前方驀然竄出一位冒失的騎士,司機
>先生趕忙緊急煞車,ㄍㄧㄍㄧㄍㄧ!!!!
>
>就這樣,男主角粗壯有力的右手按著女主角的頭 狠狠的向欄杆
>一撞鏘的一聲,讓旁人拼命的要忍住不笑....情侶在下站匆忙的
>下車了(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要下 ?)
>
>司機在離站後不久實在忍不住了,把車停在路邊,連同車上乘客 笑成一團...
>
>P.S:適當的地方做適當的事....CC
>
>搭捷運鬧的笑話...
>
>我雖然也是道地的台北人 而且天天搭捷運上下班喔 有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我站在月台邊等車 遠遠看到一班捷運正要駛進站
>
>我居然還招手耶))))))) 後來覺得真是糗斃了
>就把舉的高高的手很不自然的折下來撥撥頭髮...........
>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最前面駕駛員忍著不笑痛苦扭曲的表情 (聽不懂就算了~)
>
>☆﹒﹒☆★‧*°∴°*﹒﹒☆﹒﹒☆★*°☆★*°﹒☆..
>
>真的ㄇㄟ?? 太離譜了吧 台灣的城鄉差異有這麼嚴重ㄛ??
>話說他們剛成為淡大新鮮人時,有一天他們一票人去搭捷運,
>他們同學之中有個人可能是從南部上台北讀書,沒搭過捷運。
>就在他們一群人幾乎都上車了,就剩下那位同學而已,
>當他兩腳跨進車廂後,忽然聽到"嗶"的一長聲, 他想說:靠邀,超重了!
>就在車門快要關上時,他居然跳了出去。 結果就醬子目送著我表妹他們離開!
>
>捷運最神奇的地方不只如此,上次我坐淡水線.
>有一個中年婦女坐到劍潭站,沒想到快到站時, 她按下了門邊的緊急聯絡按鈕
>然後,駕駛司機就很緊張的問:有什麼事嗎? 沒想到她竟然說:司機,我下一站下車.
>害全車的人都快笑翻了
>
>淡水線真是神奇ㄚ
>
>
>~p (>_<) q~
>
>瘸子和瞎子同騎一車外出,瞎子騎,瘸子看路。
>騎著騎著,瘸子發現前面道路施工,挖了一條深溝,急呼:「溝!溝!溝!」
>瞎子聽完,回唱道:「阿累阿累阿累~~~~」 然後兩人一起掉入溝裡......

台長: 荃荃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