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1:20:1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F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那句"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我說那樣的話那樣的意境我實在不會








          你隔著電話陪著我一起討論著








       我以前小時後的某個回憶˙˙˙








          還記得那早躺在你的懷裡








       我念著乾隆的"留情容易守情難"








          有著後宮佳麗三千還不夠?








       我念著女人的"痴心等待負情郎"








          即使是臨終前也依然期待?








       你只是笑著沒有回應只是一貫的抱著








          默默的繼續陪我看著˙˙˙








       或許我不懂那個時代的悲哀








          或許我不懂那時在我身邊的你








       那個在我身邊卻有著我未從知道的那個你˙˙˙








          有時你有著超乎你年齡的成熟








       有時也有著該符合你年齡的任性








          直到如今我依然的不懂你








       或許,是我自己不懂˙˙˙不懂任何我想懂的人˙˙˙








          那齣戲至今依舊繼續演出








       戲子們依舊努力的扮演著自己的腳色








          這齣我們的戲卻靜悄悄地落了幕








       兩人各自鬆手我帶著一點苦澀








          "曲終人散、泡好的茶涼了也不會好喝"








       對吧?
















台長: 金在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