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00:49:4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眼妹東京遊~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行程是:川崎-橫濱

很累很累,但得很早起床,因為出國就是得趕!
來的時間短又有限...所以要把握分秒...
身為小導遊加上伴遊小姐的我...當然也得跟著衝衝衝!!!

櫻木町的橫濱宇宙世界遊樂場...雖然只是個小小的樂園,
但卻有美美的大大摩天倫...為橫濱添加不少歡樂的氣氛!!
日本的摩天倫真是無所不在...走到那都有!!

我們去橫濱的用意是去遊樂園小玩一下...
結果誤闖了橫濱舶來館...吼!!怎麼那麼好買ㄚ...吼~!
結果遊樂園當然就變成了照照相嚕...哈哈!!

晚上再回去川崎,跟我的韓國朋友吃飯喝小酒!!
韓國人的英文原來真的很破...
"HOW ARE YOU?"&"I LOVE YOU"&"BYE BYE"
ㄏㄏ...害小眼妹沒辦法溝通...
不過,喝了酒世界都是太平的...所以還是很開心~

昨天去上野買OMIYAGE也買一堆...
今天去橫濱遊樂園還是買一堆...
明天打算進攻澀谷說...
我真為小眼妹的錢包捏把冷汗...

日本人有妳們的...一直偷拿我們的錢...還來啦!!

**2005.06.24**

台長: *我愛我自己*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