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18:29:3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軍..前往台南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有人17號出獄..

@@ 放假辣= =+

我居然...一ㄍ人= =

開著SUBARU... 下台南= =||

 

手排車.. 我最遠ㄝ不就都只在宜蘭以北開過..

別鬧了....

打檔 打到手都抽筋了...

 

整ㄍ.. 狠獨立的孩子..

4點多下去ˇˇ  6點多到員林...

2點多 再衝去台南...

 

大家都說 很遠ˇˇ

也說很難找...

 

結果= = 根本就很好找= =

雖然是真ㄉ有一點遠..ˊˇˋ

 

然後害我一ㄍ人ˇˇ"

在外面飆ㄍ車ˇˇ

等天亮..

想睡又睡不著ˊˋ

 

一早六點半才放人進去

國軍都不準時= =

真虎濫...

 

害我一早就去 跟智障一樣

我人真是太好 很快就去把那王八但 領出來

結果一看到他= =

整ㄍ想問 .. 先生 您哪位..

= = 突然有陌生ㄉ感覺

哈哈哈  沒看過黑色ㄉ他= =

而且比路人還路人..

我很壞心ㄉ@@" 跟ㄊ說..

"先生..你這樣= = 把不到妹喔ˇˇ" "

結果被罵= =||

虧我好心規勸ˇˇ

哀...

不過 進去整ㄍ很熱= =

ㄝ很無聊ˇˇ 還要等好幾ㄍ小時..

等他放假= = 都等到睏去了...

早知道 = = 不要這麼好心 一早就去領他ㄌˇˇ

只有累而已....

等到下午一點..終於可以閃了= =

車換人開... 我整ㄍ放鬆..

然後一睡不醒...

媽ㄉ... 一ㄍ人開車下台南

又都沒睡... 真ㄉ是會死翹翹...

我真ㄉ老了... 哎~~~

 

ㄆ過= = 雖然說是放兩天

感覺根本就..祇放一天而已

濫東西= =

國軍都騙人ㄉ= =

詐騙集團辣ˋˊ

 

ㄘㄟˊ....

 

台長: ♥ 妮子女王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so sad...
此分類上一篇:非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