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04:18:59| 人氣20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喝酒了...... 另加 親眼目睹死亡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了電話 說要去褒子寮....

土豆阿 奇怪 幹麻要找我阿

我記得我好像沒有去跟大哥喔....大哥愛我阿@@”

每次都要找我去....害我又沒的聊天了...

不過還是拖延了一下時間 去樓下的時候 就被罵越來越熟...(台語慢的意思吧)

都妳害的@@” 哈哈....開玩笑的... 為什麼都不留言呢 為什麼 妳說...!!

接電話的時候 我問了一下 要不要戴安全帽?

居然被幹了一下 說幹 帶什麼安全帽= =...

之後在獅子頭下坡那邊....看到了車禍

太可怕了....一個人被在水泥的車子輾過......吧

整個人扭區變形 變成一個像行李帶的東西= =+

還看到了類是安全帽的碎片 蓋頭的地方向天...然後裡面裝著

紅紅白白像豆腐的東西 咦? 藤原拓海出車禍阿 哪裡來的豆腐= =|||

然後那個"人" 離那一個碎片差不多...1公尺吧....

 那一公尺之間 就是 一塊一塊像爆米花大小的紅色豆腐

太刺激了@@" 第一次目睹....

 之後遠一點的時候 我就說 咦..前面有沙石車 煞車啦...

土豆說有拉 然後他說 你知道我看了以後有什麼感覺嗎?

 我擺了一個問號在他面前...然後說 騎機車要戴安全帽?(因為我們沒帶)

 他說不是...他說那個人有帶安全帽都這樣了....帶也沒用

靠 還說這風涼話...

之後過了一下子 他說他腳軟...真沒用|還要跟大哥 將來要殺人呢..

我就說 以後騎車要慢一點! 然後要帶安全帽!!

 土豆就說..慢慢騎.不要躜車.. 哈哈...

之後到了目的地 就看到有3個看過而已 其他都是陌生人= =

 一進去就被灌了12年的

* 雖然我很討厭喝酒 也很不想喝 卻很海量的敬一個人用一杯

 幾杯黃湯下肚 頭好暈阿= =+ 身體的不適來了

就開始耍白痴了= = 之後就叫了一個炒麵...然後配大人的故事

 哈哈@@" 之後一直有人要灌我...就跟我說 這什麼哥 這什麼大哥

一直拼命要我敬酒...一個雖然沒啥用的大哥...卻幫我講了話

 說認識我了 說不用喝@@" 耶~

土豆居然說 我不會喝啦...算了 我們騎一台車 總要有人清醒@@"

 就這樣被他說不會喝><" 事實也是拉...哈哈@@"

宿醉4天的 真的不簡單!!

 補充一下 在路上看到的車禍總共 3件

另2個是 摩托車差撞...在成蘆洲橋
 
 另一個也是在成蘆洲橋...不過是橋下 一台硬普勒沙 左邊車頭撞毀

之後就回八里了...還好 因該不會宿醉啦 頭不暈了

 不過 好想妳 好想妳!! 在這說10遍妳也聽不到

好想打給妳 哈... 3點47耶!~




 
 在補充一個前幾天的事情



給這個補充一個標題好了

 叫做 愚公移山 為什麼請看 VCR@@

我跟金剛還有巧克力在小瑋他們公司玩

 哈哈 對了 今天紫菜問我 公司是?

我就說別問妳會怕...然後 我跟她說

 公司是一間在製造毒品的= =+ 哈哈....

其實是鐵工廠啦 在鐵工界很有名的....


 回歸正題 因為金剛是一個高高胖胖的男生 他一直要我改叫壯...

不然他就會把棒球棍舉的高高的...

 而巧克力則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原住名 長的高高帥帥...然後比我胖一點

他有帶我們去他們的部落打山豬和飛鼠耶
(獵槍和十字弓還有一隻狗叫做媽尼) 媽尼是原著名話 意思是錢的意思 哈哈...

 在回到正題...就是 我跟巧克力 合力攻擊金剛 武器 紙卷的棒子1支...

 都是我再拿 巧克力抓住他 我一直敲他...

到最後 巧克力落跑 不完了 剩我一個人對付他...

 那死金剛扭著我的手 要我道歉 還跟我說玉女劍法是吧

這是我們的習慣 拿著一跟東西要打對方 都是說玉女劍法或是打狗棒

 蒲蒲跟大冠因該有吸收到吧....

很好笑吧... 我就道歉了....他還打我2下 然後說還玉不玉女劍法..

 之後就問我還玩不玩 我就說 手都快斷了還玩...

然後他就放手了...我就看一下電視 然後使用調虎離山 等他鬆懈

 偷搶他棒子 然後狠狠打他幾棍 嗯 果然有成功

換來的是被押在床上 然後 對我使用很猥褻的動作...硬扳開我2隻腳... 然後= =+ 亂動 天阿 我被汙辱了...叫我以後怎麼見人
 
 我還開玩笑說 老爺不要阿 夫人在= =+

想不到他跟我說 夫人今天不在家 今天可以噗ㄘ...

 被他搞了一下 幹!!

我就叫巧克力救命 他進來推了金剛一下又跑出去了
 
 我就說不完了...然後站起來 他也站起來

因為他剛剛有把我丟在床上... 所以我想假裝走出去 然後衝回去抓他

 把他摔到床上...

我就衝過去 抱他 然後大喊愚公移山

  靠結果他太胖了拉= = 9x 快100耶

 抱不起來啦....

重點= =+ 我自己抱完以後 大笑了一下...

 哈哈 我怎麼會大喊愚公移山呢 自己躺在床上笑了很久...

因為真的很好笑 感覺真的有像愚公移山 他就就山一樣 我居然很笨想把他移走@@"

 哀...4點14分 又沒有睡覺了....

不知道現在的妳在幹麻...這還要問 當然是睡覺阿...

 難道會跟你一樣想她想的睡不著 她才不會想妳呢...

頂多半夜起床打2個噴嚏 哈哈...

台長: 慶"77輩子的誓言呢
人氣(20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D_調_路_線 阿玲*
尼也看到這ㄇ多車禍噢*

我在八里也遇到超多ㄉ....

感覺尼好像都沒在睡覺耶!!

尼肆再做什ㄇ工作ㄉ噢??

鐵工廠?  哪裡ㄉ?

哈@@  做猥褻動作"

尼ㄇ男生不肆都這樣ㄉ麻?

我發現尼ㄇ很幼稚噢*  哈哈

金剛他有在上班對芭?? 

肆跟尼ㄇㄧ樣ㄉ?

還肆?
2007-01-16 08:38:57
版主回應
沒有不睡覺啦....

是睡眠時間比較少....

我阿@@" 蓋房子的 跟釣蝦場那種一樣

 別誤會 其實我很正常 也很乖!!

一點也不幼稚!!

 金剛阿 他沒有上班 都在讀書

目前就讀育達日校 啦啦隊的隊長耶

 囂張得很呢!!
2007-01-17 00:35:18
:|
這篇看第二次才來留的..:O
呵呵..這兩天回到家都沒看書
好差哦 = = 氣死我了 哀 秘密啦

學校還好了 就又是有朋友吵架:(
哀 反正現在都還好了 算算去 恩亨
2007-01-17 19:49:35
版主回應
罕客罕客...@@
2007-01-17 22:00:03
D_調_路_線 阿玲*
哈~

想步道金剛肆啦啦隊隊長@@

好難想像那ㄍ畫面~

哈哈哈##  蓋房子ㄉ那種??

那部就很辛苦ˋˊ  尼不幼稚麻?

尼噢*  有時成熟又時幼稚"

哈哈哈>"<  雙重人格!!

沒有啦ˇˇ開玩笑︿︿
2007-01-17 19:58:24
版主回應
還好啦 我不幼稚
 
 唯一的缺點就是嘴賤...= =

對朋友嘴巴很壞!!

 嗯 蓋房子 辛苦阿 那是當然 累死了

常常沒睡覺 不知道爆肝會不會死掉= =+
2007-01-17 22:04:04
D_調_路_線 阿玲*
缺點"  嘴賤 = =+

爆肝沒什ㄇ噢*  頂多暴斃

哈哈哈~  有沒有嚇到" 

我說ㄉ肆真ㄉ噢*
2007-01-18 16:50:21
版主回應
哈嗯! 嘴賤@@&quot 而且脾氣很不好

哈哈.... 一直很想改 可是都沒有人幫我

身邊的朋友都習慣了

不習慣的就鬥鬥嘴 然後冷戰幾天 哈哈!!

暴斃唷....因該不會拉

以前超級愛賴床的....

賴床到快把她氣死....@@&quot

想起來 自己跟白痴一樣 幹!!
2007-01-18 21:44:29
D_調_路_線 阿玲*
哎呀@@

不要生氣噢""

還罵髒話勒@@

不好" 跟朋友在一起##

不鬥鬥嘴怎ㄇ會有趣呢??

對不對??
2007-01-19 17:18:48
版主回應
哈恩...

 不過還是要改一下拉 因為我都說的很過分@@
2007-01-19 19:56:00
不是紫菜
哇哇哇~~~
你有在裡面寫到我ㄟ
真是有點小小感動壓!!!
你還捨得打我兩巴掌嗎?!
>>>>欠打唷!敢打我<<<<<
什麼工廠嗎!!找警察來檢舉你們
ㄟㄟㄟ你們怎麼一天到晚都在車禍壓?!!!
看到了別人車禍!!妳們也不怕死
就不要哪天換我去醫院看你們壓!!
呸呸呸!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2007-01-22 23:41:15
版主回應
是是是....300多年才來一次是怎樣

一定要說到打妳2巴掌+踹妳一腳才會怕ㄋ@@&quot

不要一直叫佩佩佩 小瑋會哭喔...
2007-01-23 04:4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