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22:48:5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又是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聲無息的過了一個月
對於你的方式
只能說是自已的失敗
讓你討厭到連進我們辦公室都是一件
難事?
自己也退到沒有路能退
也不知哪裡還能讓我退
急著要處理的公文我能不送嗎?
急著要辦的東西我能不去前面嗎?
我的心
是哭泣的
我只能用快去快回還能怎樣?
在走廊上相遇
卻像是陌生人
這樣的心情能用什麼來形容
一年一次總是在我考前
我能怎麼樣?
除了淚水
除了痛
我能怎麼樣?
一個被徹底犧牲的人能有什麼資格說話
你說的隻字片語
我不曾忘記
你說要給的時間
我也靜靜等待
這樣的情
這樣的心
換得的是無情嗎?
這不就驗證了我們不會是朋友嗎?
說會是朋友的是你
做到不是朋友的是你
你總是矛盾
我卻總是要被犧牲

台長: 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