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09:38:00|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個大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外你的大頭啦

你這隻豬豬 真的很愛睡耶

不過 你有沒有這麼累ㄚ

竟然睡了12小時 真的是很厲害耶 

我也想要睡這麼久= = "

最近感覺怎麼睡都睡不飽 很累的感覺

哎呀 你老婆我就是好動咩

跳舞 雖然腳有些打結 但是 還滿順的啦 哈哈

改天教你跳喔 乖 

今天聽說 星期天不用練舞

害我整個就是很傻眼

這樣會不會來不及阿

算了 還是在家裡自己發神經 在家裡跳洗刷刷好了

嘿嘿‥

自己練習= = "

到時候我媽咪又要說 你在發神經喔 沒事在家一直跳舞幹麻

日記喔 寫的還不賴

寫的很有心得了說‥讓人寫了還想再寫 哈哈

真棒的感覺!

好想睡覺喔我 現在我跟遊魂一樣 飄來飄去 

因為太想睡覺了啦><

很累ㄋㄟ‥

昨天真的是被你嚇到了‥

你自己說不來 然後又跑上來 我整個就是嚇到

不過 很高興唷

還玩了psp 還不錯玩

人家就沒有常常玩電動咩 一直說我傻瓜= = "

下次去你家狂完那台‥ 練習 嘿嘿

By 老公睡的很飽 老婆一副睡樣 QQ珩北鼻

台長: 孟老公&QQ珩老婆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