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0:04:3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的要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去工作 還蠻開心的 雖然很想睡啦

一看到班表 差點暈倒 什麼 我要從禮拜一做到禮拜六

阿哩勒 禮拜六只有我一個人上班 = =

還要從3點做到11點耶 我快暈倒了

今天剛開始工作都還普普啦 後來蔡瑞祐來了 他跟我說有個國中生說

我很帥 說她很喜歡我 什麼東西阿 

後來那國中生來買東西= = 就是那個差點氣到我打她的白目國中生

後來又發生了 發票事件

因為發票沒了 所以我換一捆新的 結果打不出來

後來我叫蔡瑞祐來幫我 他們才剛走 我就叫他們回來

什麼鳥阿 後來他們來了 沒想到他們來的幾分鐘前 我又不小心用好了

我快吐血了 整個禮拜都要上班

以前一直想要有班 現在不要了啦

我好怕虧錢喔 

北鼻 這禮拜我不能找妳出去了啦 嗚嗚

好難過 我要做到禮拜六 禮拜天我一定睡死了

北鼻 不要難過喔

有時間我一定陪妳 妳要乖乖喔

最近的心情一定很不平穩 妳要冷靜喔 

最近我的運氣很差 一定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我要有心理準備 哀 一整天都在悶 好累阿


by 看到班表差點昏倒的孟北鼻

台長: 孟老公&QQ珩老婆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