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23:03:4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瓜北鼻 

讓妳擔心了 真的很抱歉 

可是沒有辦法 沒有錢但又想帶著妳去很多很多地方

所以我找了份工作

做了兩個禮拜後 發現我的情緒變的難以控制 智商也變的好低

煙癮變大 體力變好 陪妳的時間變少 想念妳的時間變長

真的好想妳


我知道這樣不好 可是我想讓妳過著快快樂樂的日子

如果有其他工作的話 我就會把這工作辭掉 這工作真的不好


呵呵 老婆

怎麼為了我的手變粗而心疼呢 那可是一種驕傲耶

有著厚厚的雙手 再我牽著妳時 妳不同時也感受到安全感嗎

這份工作做久了後 我的食量變大了 老婆 這樣妳就不會說我瘦巴巴的了

我可以保護妳 可以給妳所謂的安全感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妳擔心 不讓妳難過 不讓妳操心

只會讓妳留下完全愛我的心

雖然有工作 但我卻是很難過

因為工作 減少了我跟老婆妳的相處時間

最近一直想問妳 但卻沒機會說

那就是 妳會不會後悔跟我再一起 我怕妳跟我再一起時不快樂 

老婆 妳要相信我 我絕對會給妳最好的 

老婆

沒見到妳時 我真的很擔心妳 怕妳會不會又遇到怪怪的人

怕妳被搭訕 怕妳沒吃 怕妳會冷 怕妳一個人時會害怕

每當我打電話給妳時 都希望妳能夠接起 當妳沒接到時 我都很擔心

擔心妳是不是發生意外 但妳這豬頭 每次都說 校車上講電話怕吵到人

妳是笨蛋喔 妳跟妳旁邊的朋友講話就不會有聲音喔 跟我講電話就會有聲音喔

真的很氣妳耶 豬頭 有時真的不想打給妳 但又怕妳出意外 

妳這 傻瓜 傻瓜 傻瓜 

by 工作到虛脫的孟...老公(自己升級成老公)

台長: 孟老公&QQ珩老婆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