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17:20:5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 北鼻

今天看到妳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我真的好愛妳 好愛跟妳再一起的感覺 好愛妳對我笑的感覺

北鼻 北鼻

我想這段時間 我的猜測跟疑惑似乎是多餘的 可妳帶來很多困擾

sorry


北鼻 北鼻

今天看了我們學校的校刊

裡面寫了一些星座的事

它說射手的人有著熱烈的心 活潑 開朗 

最後一句寫說 有時候會因為太開心而導致一相情願 

北鼻 看到這一句 我又怕了耶

但後來想一想 北鼻妳說妳會為了我改變一切 我很開心

但妳要加油喔 我會為妳打打氣 但妳自己要堅持 堅決 因為我是妳的歸宿

妳的老公 妳的一切 讓我享受妳對我的一切 


後來看到魔羯的 它說魔羯的人很腳踏實地 一點一滴的累積

雖然固執 雖然古板 但就是很堅持 很有耐心

不幽默 內向 又保守 外表雖然很強硬 但內心卻是脆弱的

北鼻 我的內心只有妳了解 只有妳知道我是誰

北鼻 相信我 我會一點一滴的愛著妳 累積著對底妳的愛 

我會有耐心有毅力 只要妳愛我

妳會等我嗎 我會努力的讓妳成為我美麗的新娘 美麗的老婆

只要妳能夠堅持 只要妳能夠為我保護好自己 只要妳能夠堅守我們之間的愛

我就能夠帶給妳更多的歡樂 更多的愛 我想要讓妳有個穩定放心的愛

我們都長大了 不可以像小朋友一樣的隨性 放任喔

我要成為妳的好老公 好歸宿 好嗎? 

我會慢慢相信妳 不去害怕一切 妳要堅持 不能放棄 堅持到底 一定會是幸福

的 因為我會為了妳 為了妳成為最好的男友 最好的老公 只要妳有心

這一切 我就會呈現出我最好的愛給妳

我親愛的 老婆 我愛妳

by我想成家 我想擁有 我想被擁有 堅持愛珩 珩也要堅持愛我的孟老公

台長: 孟老公&QQ珩老婆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