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23:43: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應徵 組長看到我 問我說想什麼時候做

我超爽的跟他說 那還用問 當然就現在開始做阿

哈哈

我不知道我那工作怎樣說耶 就是有一大多貨物 要用千金頂 把他推到指定的

地方 一開始不會用 一直轉錯方向 後來開始習慣 呵呵

剛開始再4樓做 後來被叫去一樓 到一樓後 雖然我的工作還是差不多

但我做起來都很輕鬆 幫忙點貨 組長跟裡面的女生說 你看我找來一個帥哥

幫你們 開心吧 不用每天看我這老頭了 = = 我該高興嗎

不過我對他們沒興趣 我只對工作內容感興趣 我要點東西 還要推東西

裡面的人 每一個都好哭么 叫東叫西的 明明就沒做錯 他們只顧自己的習慣

討厭死了 只有一個刺青的大叔比較好 呵呵

組長問我說要做到幾點 我跟他說10點因為我隔天要上課

後來聽員工說 假日要選一天加班 加班要8小時 哈哈

這樣我一個月就可以賺進13000左右 爽阿

假日要請假要提前說 那有什麼問題勒 一個禮拜陪老婆妳一次 一定要給妳

滿滿的幸福 呵呵 有工作真開心

一點都不累的工作 我賺到啦 我的國父們 等我來跟妳們培養感情吧

by 哈哈哈 下班跟蘿蔔去7-11買了一瓶酒來喝的 超爽快孟北鼻

台長: 孟老公&QQ珩老婆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