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6:33:3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愛的小橘(海灘鞋)它...踩到狗大便了
我不知道跑到什麼地方盡然那麼幸運的踩到
剛剛再用電腦的時候陣陣傳來一鼓怪味道
心想完了該不會是我的小橘受傷了吧
先看看右ㄟㄟ沒事在看看左ㄟㄟ發現...
阿))...怎麼有一個黑黑的東西
因為好奇所以鼻子湊過去
靠))...怎麼那麼臭啊
我踩到狗屎了
然後我就拿起免洗筷走到田裡把大便挖掉
但是因為太臭了 所以我就把鞋子都丟掉了
還好好的一雙捏 花了我390元 ~"~

寶貝
看在我那麼幸運的份上
那麼妳就買一雙NIKE的拖鞋ㄟㄟ送我好不好
我就帶妳去吃大餐唷 要壽司還是壽喜燒好呢
哈哈哈...我好像在ㄎ一ㄤ妳喔 = =
因為這兩樣吃的本來就是我們說好要去的~~噗噗



台長: L E 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