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22:45:1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韓假期韓(寒)國5日遊(前兩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冷啊~~~~~~~

我們家出國5日遊~~~~

到韓國去了~~~

韓國零下15度~~~

真的是一個字

冷~~~

第一天到韓國時天色已暗了~~~

就順到行程吃個晚餐

第二天我想想吼~~~

好像去了愛寶樂園去玩

說到這個~~~

我看到好多好刺激驚險的遊樂設施

我飛也是的去玩

但......

還是好冷啊~~~~~~~~~~~

玩到後來超想吐.......

這是我第一次玩那些驚險遊戲玩到要吐.....

因為我發現~~

韓國跟台灣不一樣的是

那裡的遊樂設施都很會

轉轉轉~~~轉呀轉

雲宵飛車台灣是往下衝很大一段路

愛寶樂園的爬啊爬爬的比台灣高

衝啊~~~~~~~~~~~~~~~~~~~~~

衝下來竟然衝的比台灣短....

衝下來就開始連轉360度..........

轉到我快吐....因為我剛吃飽1個小時

且又太會轉.....

所以第一次感到要吐

但心想來到這一定要玩到爽

所以休息一下要衝去玩海盜船

坐上去後

天啊

我看那個安全措施一直慢慢往遊客們慢慢壓下來

好多人慘叫~~~阿~~~~~~~~~

我怕被壓太緊趕緊用手ㄍ一ㄥ住

哪料到ㄍ一ㄥ一下反而太鬆

然後開始轉後

我以為跟台灣一樣只轉到差撲多90度高

誰知道啊

轉啊轉

又在給我轉了

你們猜轉幾度??














答.....360度轉.........

ㄜ............太鬆啦

轉到180度時都差點摔下來

靠....

超恐怖的........

我趕緊抓住旁邊抓的緊緊的

ㄜ.......

好險沒事

但下來後

又想吐了=   ="

在度休息一下看到快沒時間了

趕快去玩下一個

那個我撲知道叫啥

行容一下好了

就像盪鞦韆一樣

有兩跟在旁邊

然後一個橫坐的兩排

會在空中轉好幾次360度那種

台灣也有

你們猜一下

我又要說啥了

轉轉轉

轉我知

但轉的比台灣還激烈啊

我發現

在轉時

為啥有摳摳摳的聲音(已經開始轉了)

往下一看~~

往旁一看

天啊!!!!!!!!!

我沒扣安全帶.............

再次嚇死我了................

我抓著兩邊抓著緊緊緊

嗚...........

衰了兩次

這次下來

終於沒有想吐了

接著時間要到啦

衝去玩類似九族瑪雅探險那個的遊樂設施

天啊~~

大排長龍

感覺很恐怖

排啊排時間到了我也快排到了

終於換我後

坐上去

嗯嗯嗯爬啊爬

爬很高

衝啊好好玩

結果.............

轉轉轉又給我衝一小段就開始狂亂轉

橫的360度

直的360度

兩樣都來..........

下來後.............

ㄜ.....更想吐了....

晚上去吃啥我也忘了反正每餐我都會狂吃泡菜!!!

台長: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