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00:27:1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開學ㄉ喜怒哀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快累倒ㄉ身體回到宿舍!


發現!死禿驢~居然把心班全部拆散ㄌ>"<


說什ㄇ我們都在講話聊天~明明就是在連絡感情而已阿!


真是..又ㄅ是只有我們班!! ... 瞎眼ㄉ禿頭!


而且~我兩旁都是玻璃(一邊是窗戶上ㄉ玻璃.一ㄍ是Gxx)!


塞ㄉ咧!對這ㄍ安排非常ㄅ滿意!..


還是這樣過!...


情人節那天~我送出我ㄉ"精美大禮物"...給徐~!


而且ㄊ回信以後~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ㄊㄉㄌ..>"<


無法自拔中!...好ㄉ完以後~壞ㄉ就來ㄌ~


會考...差那ㄍ一兩分輸一名..煩死ㄌ!


而且~明明拔翠獎就是抗期末成績單後面ㄉ~!!


教務處沒事雞婆又發那什ㄇ東東...害我.害我...


從金牌無緣無故變成銀牌....心情惡化!


為什ㄇ老天對我這ㄇㄅ公平>"< 呼天喊地中!...


回家ㄉ火車上面...最好笑ㄉ就是有一ㄍ中老年男子!


手拿高梁~耳聽mp3~嘴理唱著王力宏ㄉㄍ...


真是超好笑ㄉ~ㄊ旁邊ㄉ女學生都受ㄅ了跑去隔壁車廂!


而剛好那車裡面有一堆都是當兵ㄉ~ㄊ們居然在那邊跟ㄊ拉咧!


發生好多好好笑ㄉ事情!= = ||其實對那些人也很無言!




台長: 活在希望中ㄉ猴子~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