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18:41: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守歲..大年初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知道小年夜~要守歲ㄇ?


守歲ㄉ涵義ㄋ~就是守越晚父母越長壽喔!!


昨天我守到4點多快5點...抗驚聲尖笑抗到那ㄇ晚拉!


雖然抗過滿多遍ㄉ..但是就是越抗越好笑...> ˇ <""


結果ㄅ是"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


我卻睡到..10點!我媽還打電話叫我起床!


跟ㄊ去拜拜...是每年慣例ㄉ事情ㄉㄌ>"<...


到街上抗抗~其實還滿多人開店ㄉ!...


而且賣衣服ㄉ店都是照賣...我就買ㄌ幾件..!!


後來真是有夠衰...居然下雨!而且一下子就超大ㄉ...


天阿!你真是...>"<


豬頭~和 Mr學都離開員林...真是無聊死ㄌ!


跟很久ㄅ見ㄉ~表ㄍ們去逛逛ㄌ...


收穫ㄅ少~ㄏㄏ...


但是又ㄑ吃肯德基...已經連續三天都吃炸雞ㄌ...>"<


今天早上才發現長ㄌㄍ痘痘ㄟ~痛痛痛痛.....


昨天最大ㄉ收穫是"我爸超大包ㄉ紅包ㄟ"....爽!





台長: 活在希望中ㄉ猴子~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