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15:13:3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杜 修 蘭 --《逆 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 題 ﹕我 愛 妳 --《逆 女》
時 間 ﹕ 二 零 零二年 ﹐ 五 月七日



我 愛 妳 ﹐ 因 為 妳 說﹕

『愛情是一種互動的關係,
沒有回應式的單戀,結局只能是悲劇 』

我 愛 妳 ﹐ 因 為 妳 說﹕

『 夢想與現實間的隧道,
長得沒有走到的一天,
徒讓人更看清了現實的無奈與難堪,只好無能地一頭往虛幻的城堡裡鑽, 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

我 愛 妳 ﹐ 因 為 妳 說﹕

『 我幻想跟我一樣的女孩
會發出跟我一樣的電波,
我們能彼此吸引,在凡塵萬眾中,
找到自己的同類 』

我 愛 妳 ﹐ 因 為 妳 說﹕
『 我 本 不 違 世 ﹐
而 世與 我 殊 !
得 志 與 民 遊 之 ﹐
不 得 志獨 行 其 道 ﹐
此 乃 大 丈 夫 也 ! 』

悲 劇 是 否 會 遺 傳 ﹖
不 被 世 俗 接 受 的 情 愛 ﹐
是 否 更 讓 人 有 種 殉 教 式 的 狂 熱 ﹖
《 杜 修 蘭 ﹐ < 逆 女 > 》


台長: 年少輕狂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