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18:17:4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是見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怕的咧!!

 

今天去修理 修理去汐止,木柵 

 

剛好這下去木柵 回來時候

 

因為它可以通到深坑街宜蘭的北宜公路(梅花5)

 

今天呢,結束木柵行程要返回公司 

 

公司小姐打電話給我 當時我已確定已經上了北二高(梅花3)

 

因為過了中和 就會有隧道 

 

當然我從木柵回去也是會有隧道

 

當我掛掉電話 進隧道時 厲害啦

 

這下都正常 就是出隧道後步正常 

 

我出隧道碰到第一個指示牌 上面卻畫著(梅花5)

 

這下心裡就毛了ㄚ 結果我從第一個交流道下(坪林)

 

後來開了GPS 那個衛星導航一直說(請左轉 請左轉 請左轉 )

 

講了3次 我就跟著走了3次 結果又上來到北宜快速道路

 

這次我受不了了 趕緊下了宜蘭 

 

結果他又指引我去北宜公路 傳說有些事情就是在那發生的

 

後來很害怕 要打電話 發現我的電話沒有訊號

 

後來旁邊來台車 超過我 我就看到那個司機在講電話

 

我想說 奇怪他可以講我不能講

 

後來呢我就到一個休息區可以上廁所

 

結果就一個司機把我招下了

 

我就問他什麼事

 

他說:你幹麻一直跟我跟那麼緊

我說:可是我剛剛都沒有看到車ㄚ我怎麼跟你

他說:你剛剛都沒有看到車

我說:對ㄚ我一直都沒有看到車我還想找一台車帶我出去

當時我跟貨車司機對看了快30秒

 

大家心裡知道也就不必多說

 

2話不說 直接走 他就交我怎樣走

 

我也就出來 但是我出來的時候不是到木柵

 

而是直接到汐止!!! 刺激了ㄡ

 

不過也還好我還是到公司了!! 

 

怕~

台長: "喚醒〉傻〈回憶"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笨蛋*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死老頭一ˇ一龜毛個屁ㄚ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