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21:08:4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看到女生哪個部位時候會說性感哩?

乳溝?

屁股?

美腿?

裸背?

我會說嘴巴.....

應該準確來說是老婆的嘴....

因為老婆咧嘴就最可愛....

還有眼睛...小小的但是卻很有殺傷力...

我喜歡老婆好生氣看著我....

然後我就說大人饒命.....

大王現在好認真的在復習功課....

我也要去洗衣服了....

明天去交學費好了....面對現實吧.....

我的大王

什麽時候來寵幸我?

後宮親筆........


PIC我等著老婆織這個送給我....
做情侶裝吧....
好不好?

台長: No♥樂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