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01:52:4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授真的怪怪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計..

就這麼給我混過去了..


教授..

居然偷偷多給我分..

哇勒...


被死黨虧說..教授很有錢途唷..

一.一+

OOXX勒...

當時考完試..教授一直不走..

就在我旁邊= =|||

我不知道他要蛋麻...

我關了燈和冷氣..

他還不走..居然留下來跟我聊天

哇勒....

害我很不好意思..也覺得怪怪ㄉ...

只剩我和教授在教室..

後來聊了一些OOXXㄉ...

我就趕快閃人了..被死黨說怎麼那麼慢

我才說教授和我聊天ㄉ內容...一.一||

真害..


後來又上會計..

我們這群又留下來..

教授就一直對我笑..還不走勒...

還跟我們聊天= =||

又被虧說..教授一直對你笑a...

眼中只有你a...

哇哩勒..ooxx

粉尷尬..真的尷尬...

下次上課..八成..我又上不下企嚕..

嗚嗚嗚..真害ㄋㄟ..

台長: 人後哭..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