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00:50:42| 人氣55| 回應0 | 下一篇

The Begin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績兩天的失眠把我的身體打垮了,我想我的失落感並沒有驅散多少,朋友,那邊一切安好吧?

身體的不支換來不少的關心,但我總不能老是一讓人擔心的模樣為自己訂下的目標揭開序章,那太不堪了吧!


Babyface NYC Unplugged是一張令我動容的現場錄音灌碟,讚頌妻子誕下寶貝兒子的"The Day",與相識於微但現今已是大師的Eric Clapton合唱的"Change The World"及"Talk To Me" 等等,整個演出上下聚集了家庭成員及好友,that's why Babyface is called Babyface! 機緣之下獲得這張CD,這是我的幸運,多謝妳。

挑選這個版面作為我初次敘事的地方並沒有特別之處,希望自己能一週內寫上三篇吧,為這個富意義的假期留下點滴。

Recently watched & read: The Merchant Of Venice, Sophie's World

ps: God bless my brothers, John & T.T

台長: JuJu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