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12:48:3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回的很瞎耶=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心情真是給他有夠00 xx星星月亮太陽的,我知道這是我的關係,但是我真的不喜歡環境很糟糕啊!!我整理竟然還跟我說她自己整理就好,老天知道,等她自己要整理時,我們都生病啦!= ="從小我媽媽就讓我養成了好習慣,所以我真不喜歡在這種環境中生活,那會令我活活的氣死吧!!小時候弟妹總是愛亂丟東西,把家裡用的亂七八糟的,我媽總是叫我整理,所以我很討厭亂七八糟的環境,且我自己本身很愛乾淨,才會造究我有這種個性,不過算了,別人不希望我這樣我就別做了,那樣也好,我自己也不用那麼累啦!!你說對不對啊??^0^
今天一早上網看到你的留言,感覺真是給他有夠00xx星星月亮太陽的瞎耶~~~什麼叫做沒有標題的標題啊!!真是有夠點點點的~~"還有那些明星是去你們學校,不是來我們學校啊!!且那些人沒有一個是我喜歡的啦!!你忘了嗎??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那些明星啦!!真是不懂得我在想啥耶??
還有,偷偷的告訴你(你不要暗爽哦)經過昨天的事我決定我收回那些話了,因為在我心情最難過時,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你~~如果真的不理你一個月,我可能要天天以淚洗面囉!!而且經過昨天的那事,讓我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哦!!)^0^(不要暗爽)~~"

台長: 034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